Sharon心有所属

沦陷镇魂坑底无法自拔ヾ(^▽^*)))

【澜巍】记梗

就突然灵感来了——


巍巍为报澜澜将他满门抄斩的仇,千方百计的成为澜澜的新宠,


澜澜是皇上,当年沈家被查出通敌,年仅8岁的巍巍在外学艺才没有被一并处置,后来巍巍被选上去当男宠,经过一系列的事被澜澜捧在手心里。巍巍的计划是毁了澜澜的江山,因为当时他全家被诬陷,朝中都是落井下石之流,竟无人肯帮他父亲说话。

但是在宫中的几年里,巍巍发现澜澜是真的对他好,慢慢的他也接受了这份爱,在仇恨与爱慕中纠结,巍巍最终另赵云澜的皇弟逼宫,澜澜退位让贤,在紧要关头,他竟不忘把巍巍也带走,逃亡途中,澜澜被巍巍安排好的人给劫持了,审讯中澜澜异常平静,他说"我早知你是沈相之子",他说"我这一生确实做错了很多事,唯爱你我不曾后悔",他说"愿你今后安好喜乐,找到一爱你的人相伴一生,谢谢你带给我这段美好,让我知道世间亦有一见倾心"。最后,澜澜死在巍巍剑下。


3年后,他们携手并肩在洞庭湖畔赏月饮酒,原来巍巍那一剑只是伤了澜澜,并未刺中要害,从此赵云澜已逝,世间唯昆仑与沈嵬。


评论(14)

热度(49)